【访企拓岗】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院长陈德旺一行赴福州地铁集团开展调研交流

发布者: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发布时间:2024-03-28浏览次数:16

327日下午,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院长陈德旺带队走访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,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洽谈校企合作,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。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教师代表祝站东、郑积仕、郑少峰、石金进、许艳等参与调研。

座谈会上,福州地铁集团总工室蓝文海主任对陈德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,介绍了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,以及与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科研项目的合作情况。陈德旺院长围绕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科技创新、社会服务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毕业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。

校企双方希望携手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,就人才培养、毕业生推介、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,并初步达成科研项目合作意向。

福州地铁集团下设16个部室以及1个运营事业部(分公司),下属9个全资子公司,4个参股公司,注册资本13.914亿元,总资产约1213亿元,员工总数约7500人。目前开通运营线路5条,分别为1号线、2号线、4号线首通段、5号线及6号线,运营里程139公里。在建线路有4号线后通段、滨海快线,2号线东延线及6号线东调段,在建线路总长86.95公里。